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早晨 

如果說春天的傍晚之景麗於夕陽西下,那麼清晨之景則美在旭日東升。我愛春天傍晚時的景色,更愛看清晨那醉人的美景。 

  早晨六點多,太陽從東邊的天際漸漸地探出腦袋,像害羞的少女,怯生生的。一會兒,它大概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於是竟像個頑皮的小男孩,一下子跳出了地平線。頓時,大地上的一切都變成了金色,像披了一層閃着金光的紗衣,世間的萬物也都活躍起來了。 

  不消片刻,太陽完全升上了天空了。這是多麼美麗的早晨啊!天空明凈,空氣清爽。幾隻麻雀啁啾着,飛落在遠處的電線上,如一曲正待演奏的五線譜。瓦藍瓦藍的天空里,飄着幾朵鑲着金邊的白雲,就像風平浪靜的海面上的一隻只白帆。看!那片凸起的雲塊,多麼像一個老漁人在悠閑地垂釣啊! 

  又過了一會兒,太陽的光線略強了些,照在人身上的感覺極佳、甚暢。一陣微風拂過,徐徐送來的是花的清香。哦!是臘梅,不愧是“東風第一枝”,春天剛到,它已開得很盛,幾乎滿樹都是花,一片片花瓣白里透黃,黃里透綠,潤澤透明,還真有點冰清玉潔的韻致。一陣陣純凈而又疏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也來瞧瞧我吧。”蹲在窗台上的水仙花委屈地說道。我趕緊跑過去,又是一股淡雅的香氣撲鼻而來,我津津有味地吮吸着、品味着。多麼茂盛的一盆水仙花啊!那似白玉雕成的花朵,在蔥鬱的綠葉襯托下,看上去是那樣的素潔高雅,一塵不染…… 

  啊!這樣的晨景怎能不醉人?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