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就像一幅水彩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就像一幅水彩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勞動人民”——蜜蜂,蜜蜂總是不分晝夜地不辭辛勞地給油菜花授粉。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湧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 

  春天是人們所嚮往的季節,人們總是在這個季節里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劃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栽樹等之類的農活。候鳥們也從南方遷到北方來了,為田地里勞作的農民們喝彩。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里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熱鬧起來了。 

  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您正在瀏覽: 春天就像一幅水彩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就像一幅水彩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