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大地漸漸從沉睡中蘇醒過來。柳綠花香,春草如絲,各種樹木都穿着綠衣賞,披着融融春色,迎着悠悠春風。 

  我們的校園春色滿園,足球場上,草兒發出嫩綠嫩綠的新芽。接着,我來到了升旗台後面的花圃里,望着長出花苞的白玉蘭,聞着一陣陣淡淡的芳香,好像在享受大自然的美。接着,又來到了停處,看到毛毛茸茸一片新綠,眼睛真舒服呀。原來這棵樹叫做黃金葉球......春天的校園真美啊! 

  我又來到了銀石雅園。一走進小橋,小河的水嘩嘩地流着;青蛙呱呱地叫着;河邊的垂柳吐出了嫩芽;路旁的花兒張紅了臉;河中的小魚快樂的游來游去。小河旁的嫩草似乎想看一看春天的美,爭先恐後地探出了頭,放眼望去,由遠而近,處處都是一片新綠。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啊! 

  你瞧,大地正在變綠,春姑娘已經悄悄地來了,快發自內心去感受這個生機勃勃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