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運-人類的大遷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運-人類的大遷徙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運——人類的大遷徙 

 秋天到了,在蔚藍的天空中一群大雁款款飛來,不知它們來自何方,也不知它們歷經多少艱辛,只知道它們充滿希望,遷徙的目的只有一個——溫暖的南方。 

 春節到了,人類也學習大雁開始了充滿期待的遷移,不畏路途遙遠,不畏千難萬苦,目的只有一個——家。 

 坐在電視機前,時時能聽到新聞上有關春運的報道:“今天是春運的第7天,據鐵路部門統計,值至今天,鐵路部門已發送旅客474萬人次,他們用火車的方式參與了這次浩蕩的人類遷徙。 

 坐在爸爸的汽車上,聽93交通之聲的廣播不斷地在耳邊回蕩這樣的聲音:“杭州客運今日已發送旅客687萬人次,杭州開往廣州的車票已售完。”煽情的音樂感人的聲音總結,這是一次人類的大遷徙。 

 是啊,春運就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遷徙,人們帶着一年的收穫,懷着急切的心理,不論千辛萬苦,不遠千里迢迢回家,因為家就是他們永遠的港灣。 

 我祝所有趕路的遊子,一路平安。

您正在瀏覽: 春運-人類的大遷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運-人類的大遷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