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德國科隆和平大草地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國科隆和平大草地的春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德國科隆和平大草地的春天 標籤:德國作文 大地的話作文 草地上作文 草地作文

  德國科隆和平大草地的春天

  我家後面有一個森林公園,名叫”和平森林公園”,因為裡面栽種着各個國家贈送的珍貴樹木,所以叫它”和平森林公園”。在公園的中間有一個大草地。我們喜歡叫它”和平公園大草地”。在草地和樹林之間有一條彎曲的小路,沿着小路走一圈,差不多要用一個小時。一年四季都有許多人來散步和遛狗。

  春天,那裡百花齊放,數不勝數。一進草地,就感到香味撲鼻,再往裡走,眼前就呈現出花草的海洋。

  春天是花草樹木的天下。那時天氣十分溫暖,各種樹、草都開了花。花有紅的、粉的、紫的、黃的、白的、橙的…五顏六色。看樹上,一片綠色,有的還結了一些青綠色的果子。再看地上,花叢中,有一群孩子在玩耍。他們在這樣溫暖、晴朗的天氣下玩的很開心。他們有的在奔跑,有的在看花,還有的在看蜜蜂在采蜜。突然,有什麼東西進入了我的視線。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小松鼠從樹上跳到地上來玩耍。不遠處,還有幾隻小野兔在吃草。我還看到了許多鼴鼠洞,有時還能看到鼴鼠。還有孔雀,他們在草地上大搖大擺地走着,並不怕人。

  我喜歡這片草地,因為它非常美麗。

  北京海淀區理工附小五年級:秦宇倩

您正在瀏覽: 德國科隆和平大草地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國科隆和平大草地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