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我的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我的樂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網這種時尚如雨後春筍,廣泛流傳。網上形形色色的信息應有盡有,精華與槽粕共存。第一次上網以為是一個神奇無比的世界,有天海行舟,平原縱馬之勢,雖說太過誇張,但也有幾分相似! 

  我進入遊戲世界,這裡面可別有洞天,“星際爭霸”的浩大氣勢,一出現屏幕,准把你嚇得屁滾尿流(有些誇張);挑戰劉德華,還不錯,戰果累累,真想發明一部書,劉德華之師,又說點別的——QQ泡泡堂,啊,這可是個過癮的角色! 

  又說聊天網絡吧!起初,我也不過是個“初來乍到”者,遇到這玩意也有點措手不及,不過還好熟能生巧。交友可的慎重一些,我現在已是個老手,說起網友,不是“小博士”就是“小書呆”,不信吧,他們可給我的學習帶來了不少好處! 

  跟你們說件事。周日,我和同學郊遊,大家騎着單車,一個下坡,使速度猛增,後面驚叫:“快剎車!”我竟無動於衷,結果摔了一大跤,她拍拍我的腦袋:“拜託,你不會謀殺我吧!”我搖搖頭:“我剛才在想BACK鍵在哪裡?”這下你們明白了,電腦,網絡,已經成了我翱翔的樂園了。 

  既是樂園,自有它的樂之所在。網絡是我的“精神糧食”,每次老師一說到上網找資料,我第一個舉雙手贊成。同學有網絡需要,就不約而同來找我,我自然也不會拒之門外。 

  過了大半年,我和網絡已變得不可分離。以前我總以為信息技術有多麼尖端,似乎與我們遠隔千里,如今,我知道它就在我的身邊。 

  一隻“小小蟲”擁有一個美麗的夢想,那就是早日化成蝶,在藍天白雲,綠樹紅花間飛翔,和志同道合的小夥伴開創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樂園! 

  作者自鑒自評:網絡,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提供了不可缺少的幫助。遨遊於網絡之間,我們一步一步地與它交流。 在小的時候,這個“龐大”的網讓我們感到害怕,而現在我竟已離不開它了!現在有些人總是說網絡怎樣怎樣地不好,我想通過自己的文章告訴大家,上網有度,用之有道就好!

您正在瀏覽: 網絡,我的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我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