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春姑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春姑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有很多的朋友,小花小草,小蟲燕子,還有小朋友!陽春三月,調皮春姑娘披着綠紗悄悄的來到人間。來找她的朋友們。他把希望的種子播撒向大地,小花小草從濕潤的泥土裡鑽出來,望着春姑娘輕輕的搖擺,楊柳梳着自己的秀髮,好像在和春姑娘比美。燕子們從南方飛來了,好像在為春姑娘的到來慶祝。人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襖,換上了薄薄的衣服歡迎春姑娘。小朋友們更是熱情,拿起風箏,讓風箏和春姑娘一起飛行!

  春姑娘可是非常貪玩的,一會又不知跑哪去了。“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想找到春,很簡單啊!楊柳吐翠,百花齊放,這正是春、鶯歌燕舞,白鳥鳴叫,這也是春、桃紅柳綠,百花爭艷還是春……春乃萬物復蘇之精元也。春姑娘好像在埋怨小花小草小動物把他的行蹤說出來了。春姑娘雖然調皮貪玩,可是她也很負責任,玩的時候都沒忘記“天”爺爺告訴他的任務。

  春姑娘,不因為花草的平凡而不予理睬。而是把綠意帶給了需要裝點的窮鄉僻壤!

  啊!春姑娘又跑這來了,小朋友們見了春姑娘,歡蹦亂跳,有的在草地上翻跟頭,有的則拿着風箏放飛到天空。春姑娘見了,不由的笑了笑。

  嗯?春姑娘又上哪去了。原來春姑娘在做惡作劇。春姑娘把手一揮。一場濛濛細雨隨之而來。誰知這場惡作劇迎來了萬物復蘇:小草抬起了頭,花兒露出了笑臉,小鳥唱起了動人的歌謠……

  啊呀,這個調皮的春姑娘又不知跑哪去了……

  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鄭上路小學五年級:劉雅雯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春姑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