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豐富多彩,我的童年有數不盡的趣事。比如:趕集、玩陶泥、挖薺菜等等,而最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數滑雪了。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着我、王君藝、王雨森到濟南金象山滑雪場去滑雪。媽媽先讓我們坐的滑雪圈,滑雪圈是汽車內胎外麵包了一層帆布做的。我們坐上滑雪圈,在人造的滑道上滑下來。那感覺就像從天上飛下來似的,爽!

  玩完滑雪圈我們還想玩點更刺激的,便讓媽媽給我們報了滑雪,還給我們請了教練呢!

  我們穿上沉重而又肥大的滑雪鞋后,就只能腳後跟着地走路了,哎~好難受。教練幫我們穿上雪橇,又給我們拿上了杆子,並告訴我們怎麼走動。

  在下面練了一會兒后,教練讓我們坐上滑索來到了初級道口。上去后,我看見教練在教王君藝,便在旁邊跟着學。什麼都有不會的我由於向下滑的太多了,站不住腳了。啊~我像一支離了弦的箭一樣沖了下去。我被嚇的哇哇大哭起來。教練鼓勵我說,我一定是學的最快的,這讓我重拾了勇氣。在教練的教導和鼓勵下,我終於學會了滑雪。

  童年我們會遇到種種的困難,但只要堅持不退縮,就能享受到成功的快樂,讓我們的童年變得更加美好更加難忘吧!

  五年級:伊豈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