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樂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屋後有一大片鬱鬱蔥蔥的松樹林。 

  兒時的我是松樹林里的常客。春天,土地上的花妹妹、草弟弟都睡醒了,伸了個懶腰,聽,還在打哈欠呢。松樹爺爺抖了抖身子,身上的雪花便“簌簌”地飄落下來,有的經不住太陽的熱情,化作春天的甘露,滋潤着花妹妹與草弟弟乾渴的嘴唇。花妹妹有了甘露的滋養,綻放出了最迷人的微笑。這時,便引來了美麗的蝴蝶小姐和帥氣的蜜蜂先生。如果你這時走進松樹林,可要小心那些“護花使者”——蜜蜂先生。假如你不小心踩傷了花妹妹,他們就會送你一個“大紅包”——冷不丁咬你一口。松樹爺爺看着這可笑的情景,忍不住哈哈大笑,把松針弄得“沙沙”直響。 

  我們這些“小調皮”便在礦泉水瓶上做了些手腳,還在裡面放上幾滴蜂蜜和少許花瓣,放在地上,等待着蜜蜂“自投羅網”。“啪”礦泉水瓶關上了,我們拿着礦泉水瓶,正想對這隻蜜蜂評頭論足一番,突然,耳邊突然響起一陣強烈的“嗡嗡”聲。糟糕,蜜蜂追來了,我們狂奔起來,後面的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響了,我們趕緊把礦泉水瓶扔了,可蜜蜂“大軍”還是窮追不捨,所以,我們被迫收下幾個“大紅包”。 

  夏天,我們聚在一起去松林里乘涼,不經意的一抬頭,樹上掛着一個蜂窩,我們一看見蜂窩就來氣兒——為春天那件事“報仇”。我們先用塑料袋把自己”武裝"起來,再拿根長竹竿,使勁的捅着蜂窩,窩裡的蜜蜂受到了驚嚇,紛紛飛出巢穴,向我們這些“入侵者”發出進攻。我們見勢不妙,連忙撤退,受驚的蜜蜂緊緊地跟在我們身後,從塑料袋的縫裡鑽了進來,又狠狠的蟄了我們幾下,我們都受傷慘重、狼狽而逃...... 

  這就是我的樂園——屋后的松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