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春天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春天聊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啊,你能和我聊聊天嗎?儘管你貌似無色無味,無聲無息,可我已經察覺到了你輕輕走來的氣息,正在我身邊環繞、徘徊着。不管怎樣掩飾,都藏不住你獨有的魔力。冬天剛過,你就迫不及待地出來了,在大地上閑逛着。

  你來到大樹旁,嶄新的小葉芽就從不知道經歷過多少風雨洗禮的樹榦上醒了過來,並頑強地生長着。是你讓沉睡的萬物醒來,是你給了新生命的勇氣與力量。

  你來到草地上,只輕輕走過,身後便留下一片綠毯——那是小草們頂破地皮,堅強地重生了,你是他們的“再生父母”。你還幫忙在毯子上綴上了美麗無瑕的小花,使得草原充滿了無限生機。你來到江河溪流邊,那似乎無法融化的堅冰一下就變成了清澈綠流,蝦兵蟹將們又開始了新的旅程……

  你來到柳樹邊,柳樹垂下了她的綠辮子,美麗異常,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芽呀!她那青青的髮絲,綠綠的衣裙,是誰剪裁梳理的呢?古人早有答案了——“二月春風似剪刀”唄!

  親愛的春天,你儘管只是“四季”中的“一季”,可我最想和你說知心話了。“同君一夕話,勝讀十年書”,你這本大自然的無字之書,讓我看到了美好與希望。與你聊天,獲益匪淺;與你聊天,其樂無窮!朋友們,讓我們都來和春天聊天吧!

  五年級:肖伢鴻

您正在瀏覽: 和春天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春天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