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動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動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電動車,大家一定都知道,在21世紀,電動車已經家喻戶曉。但是它也有許多不如意的地方如:耗電、速度慢,不好學,學的時候挨摔,稍不留意還容易發生交通事故……所我想發明一種新型電動車。

  這種電動車不用電,好學又不愛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不用為學騎電動車愛摔倒而煩惱了。

  新型電動車的車身由一種新型塑料構成,堅固、耐用、耐高溫、防水、能根據周圍環境而變化。他能上天入海,表面看起來好像弱不禁風,實際上它比防彈玻璃還結實。

  一般的電動車只有兩個輪子,新型電動車卻有四個輪子——只要你往裡一坐,它就會自動啟動按摩功。能比汽車都舒服。它還可以電腦駕駛,電腦?O技術高超,絕不可能出現交通事故,而且他還不會違反交通法則。它還可以達到連火車都達不到的速度。

  它可以變成船,帶你觀看水上美景;也能變成火箭,帶你太空一日游;還可以變成潛水艇,帶你到海底旅遊……這樣一輛既神奇,又令人讚嘆不已的電動車,你一定迫不急待的想擁有了吧!

  五年級:雅雅之師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動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動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