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知道您愛我,也愛這個其樂融融的家,但是您有一個缺點,就是您太愛把我和別人作比較了。

  記得有一次您把我接回來后,我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書。您看見了,就說:“你看×××一回家就寫作業,將來成績肯定比你好。”我聽了立刻反駁道:“看書是能記住優美的好詞好句的最佳捷徑。”您卻說:“看書?看書能看進大學嗎?你看×××這次成績就比你高。”又一次考試成績出來了,您一見就說:“你看看這次倒退了幾分,為什麼×××就考得比你高?”我在心底里說:世界上很多名人小時候學習都不好:牛頓小學考試也有沒及格的時候,長大后發現了萬有引力;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沒上過大學;美國總統華盛頓小時曠過課;李白小時逃課長大卻成了一代詩人……這些人,難道還不足以證明學習不好也能做出事業嗎?可我是有這個心沒這個膽,所以只能打消這個念頭。

  媽媽,請不要把我和別人比,他有他的優點,我有我的長處,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我能用我靈巧的雙手,拼出獨一無二的手工;我能用我明亮的眼睛,觀察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我能用我敏捷的思維,攻克數學上的各種難題;我能用我有力的雙臂,讓乒乓球歡快飛舞。如果世界上誰都一樣,您還能認出我來嗎?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