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生活是無憂無慮的,是天真活潑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而童年裡那點點滴滴的事情,就猶如一朵朵五彩繽紛的鮮花。 

  在我4歲那年,我家新買了一台彩屏電視機,在我們那時候,巷子里只有幾戶人家有電視機,所以大家都覺得很新奇,這個摸摸,那個看看,我覺得太自豪了,“啊!”一個小夥伴尖叫起來,“你們看!有吸血鬼!”我把頭轉向電視機,原來電視里正播放一部《吸血鬼》的鬼片,那位小夥伴吞吞吐吐地說:“我以後再也不……看鬼片了!嚇死……人啦!”話還沒說完,就飛似的跑了出去!我心想:“既然夥伴們都不敢看,我倒不如看一次,說不定還能威風一回呢!”我的心中打起了小算盤。 

  一天晚上,我趁着爸爸媽媽不在家,便把鄰居的小夥伴招呼到我家,一命令的口氣對他們說:“夥伴們,我知道你們都不敢看鬼片,但是我的膽子大的很,我敢看,誰要是先走了,以後大家就不理他!”夥伴們為了以後能一起玩,就都答應了。隨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到了晚上9點多,夥伴們都回家睡覺了,爸爸媽媽也回來了,我便上床睡覺了,“啊!我要吃了你!”一群吸血鬼正向我撲來,我嚇得趕緊跑,突然前面出現了一條河,我“撲通”一聲掉了下去,“救命啊!媽媽!” 

  “欣欣,你醒醒啊!” 

  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我剛才在做夢啊!“你看看你,又尿床了!”媽媽生氣地說。我擦了擦汗,摸一摸被子,都是濕漉漉的,我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臉刷地一下就紅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成了夥伴們的笑料,我也沒能威風一回,但是童年的生活卻已經成了抹不去的回憶,我真想念童年的生活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