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的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的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陰天,該幹什麼呢?我思考着。不知不覺,我的目光落到我們家的大鏡子上,“哈哈哈”我笑了起來,想起了我6年前所發生的一件事。

  那是一個星期四的下午,姥姥出去買菜了,媽媽去上班了,我們幼兒園放假,所以我獨自待在家中。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鏡子前。“哎呀”怎麼前面有一個和我長相一樣的“人”,這太奇怪了!我上前用手摸了摸,我不摸還好,但摸了就嚇一跳,那人竟然平平的,好像也要來摸我。我趕緊後退幾步,遠離這個“怪物”。“好你個大怪物,竟敢學我,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氣憤地說道。我掄起手,那“怪物”也掄起手,我狠狠地“怪物”打了一下,那“怪物”也狠狠地打了我一下。呀,真疼啊!真把我給嚇着了,剛剛那股囂張的勁兒一下子全沒了。壞了壞了,那肯定是怪物王國里的國王,又平又會動,還會學我,還能打人。我急忙遠離這個“怪物”,躲到我房間里去。

  不一會兒,姥姥回來了,我急忙緊張地跟姥姥說:“姥姥,不好了,有一個怪物國王來我們家了,怎麼辦呀?”“啊,怪物國王?”姥姥被我弄得一臉霧水。“什麼怪物呀,別騙姥姥啦!”“姥姥,我說的是真的,不相信我領你去看呀!”我急忙狡辯道。姥姥好奇地跟着我走到鏡子前。“呀,怎麼又多了一個怪物呀,是不是又來攻擊我的?”我害怕地說。然後,以最快的速度躲到姥姥身後,不由得發抖起來。

  姥姥一看,哈哈大笑,我問:“姥姥,你笑什麼?你不怕它嗎?”姥姥轉過身對我說:“這是鏡子,根本不是什麼怪物,你看。”只見姥姥左搖右擺,鏡子里的人也左搖又擺。經過姥姥的一番講說,我才明白,原來鏡子可以把人“印”進去,人們可以從鏡子里看出自己的影子。怪不得我幹什麼,它也幹什麼呢!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6年,但每當想起來,我就依舊會“哈哈大笑”。

  南苑小學五年級:拋磚引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的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