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濕地公園位於南沙的一條河邊。那裡可以賞花,可以坐船,還可以騎自行車……不過,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騎自行車了。

  濕地公園是一個美麗的公園,樹環繞着水,水環繞着橋,橋襯着草,草映着木……多美的環境!濕地公園晨可以騎自行車,於是就付了錢,騎了一輛雙人自行車。雙人單車可真爽快!哥哥在前面邊騎邊控制方向,我則為他加速,速度一快,風也隨之逆飄,那滋味比下雪還爽哩!周圍好像都沿着江河湖海,一條大橋掛在海上,伸向遠方,似乎要貫通全世界……海上隱約出現一棟樓房,大概是“海市蜃樓”吧!

  濕地公園內,水最多,一些人工樹林浮在水上,隱約會到一些白鷺、侯鳥等,一到冬天就有上萬隻鳥飛過樹叢。騎自行車的時候,邊騎邊觀賞風景,一旁還有許多荷葉密密麻麻地擠在一起,那些綠葉就像一塊塊大翡翠,又像一把把綠色天然的傘,為魚兒們散去炎炎夏日,歡送陣陣陰涼……我越看越舒服。

  車的速度快了起來。我像一隻脫了弦的箭,發瘋似地踩着加速器,那速度就像飛起來似的,爽得無法形容!不過,在騎自行車時不能張嘴說話,要不然空氣帶灰塵飛進喉嚨,那你吸一口氣就覺得喉嚨非常疼,這樣對身體就有很大的危害性。

  自行車行駛在路上,我是那樣的輕鬆。路邊的植物為我們擋住炎炎夏日,只留下零零碎碎的細碎日影。在火辣辣的太陽里,大樹使我們更加清爽,騎自行車使我們更加爽快!

  我喜歡到濕地公園騎自行車!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