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難忘童年(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難忘童年(5)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難忘童年(5) 標籤:單元作文 難忘童年作文 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難忘的童年

  今天的天氣顯得異常“愉快”,而我們的心情正如今天的天氣那樣活躍,那樣快樂,只是添了幾分迫不及待!一大早,學校像剛開鍋的蒸籠,生氣勃勃,因為我們將開始我們的快樂之行—春遊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將自己的整個身心投向了大自然的懷抱中,第一次放生大唱,覺得那是一種邂逅;第一次提包背包,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快樂;第一次……鄉間的景色果然別具一格,金燦燦的油菜花,隨着微風擺動着美麗的花冠,來表示對我們的歡迎,向著長天發出一陣陣歡笑聲,激蕩在田間;瞧!那頭憨厚的老牛甩着粗糙的尾巴,不用說,一定是在驅趕着討厭的蚊子;還有這兒的樹,像一個個蒼老的士兵,守衛着這一片迷人的田野,就因為有它們的存在,這裡才不會遜色!

  隨着客車的緩緩停靠,迫不及待的我們一個緊擠一個地擁下車。我呼吸着田野里甜潤的空氣,像是無意中撲進一幅巨大的畫卷,一片油菜花海和蒼山的背後,銜接着透明似的天空,像是小姑娘那藍晶晶,水靈靈的眸子!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參觀了美若天仙的孔雀,景象萬千的山鬼洞,然後劃了小船過了洞,開始了我們期待已久的“親子野炊活動”!

  我和田夢瑋興沖沖的向野炊地點跑去,生怕沒了位子,我們千挑萬選才找到了個“依山傍水”的地方,便翻出了桌布,我們先是將報紙墊在地上,然後再把石頭拿出來鋪上塑料桌布,可是每次都是當把這邊鋪好了,去鋪那邊時,剛才鋪的那邊又被風吹亂了,顧的了這邊顧不了那邊,直到我們的組長—張睿風塵僕僕的趕來,這才將桌布那玩意兒擺平了,這時,我們組的兩個男生終於“駕到”,張睿有模有樣的指揮着,分配着任務,不一會兒,兩個男生就按照她的吩咐,搬來了磚,於是我便自告奮勇的負責搭灶,那兩個男生每次搬磚回來時,就順便指點我該怎樣搭,不到一會兒工夫,一個奇形怪狀的灶台便完工了,我直起身子,一看,別的組都已經開飯了,再看看我們組,家長都沒來。咦?那不是我們的家長嗎?我們連忙擺手,她們才趕來。我們幾個一下子衝上去,迫切的拿出菜跑向最近的飯館洗菜,我們很聰明,知道要用一樣東西裝菜,便向廚師借了幾個漏子,裝菜,男生就負責將洗好的菜送到我們的野炊地點,然後又跑回來,就連平時調皮的余含同學都忙得不亦樂乎,當我們都菜洗完后,回到野炊地點時,看見家長是又炒菜,又切菜,終於有點要開飯的樣子了,我的肚子早在叫苦連天了,我們也不閑着,幫忙發碗,筷,杯,有時還跑到灶邊去用鍋鏟搗鼓幾下子,然後又去看家長切菜,有時我們還爭着切菜,“開飯羅”隨着我們的歡呼聲,香噴噴的飯菜都擺在了餐桌上,這可跟在家裡不同,我們都是跪在地上吃的,咯的膝蓋生疼,卻依然很開心能吃到這美味佳肴,後來,我們都自己做出了菜,田夢瑋做出了油炸蘋果,張睿做出了油炸包子,而我在余含媽媽的指導下做出了菠菜,我們拿着自己的勞動果實給別人品嘗,受到了表揚,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接着,我們翻過了山頂到了客車停靠點,依依不捨地坐着客車回到了學校,結束了童年裡最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難忘童年(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難忘童年(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