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圳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北國的春天,也許還飄着雪花。而深圳的春天已經很溫暖了;溫暖得令很多靚麗的姑娘都換上飄逸的夏裝了。 

  雖說深圳四季常綠,沒有多大的變化,可是路邊有些樹木還是要應節,在冬日時早把綠色的“衣裳”兌得乾乾淨淨;現在春天來,又不厭其煩的換上新裝。枯黃了整個冬天的小草又披上了翠綠的斗篷,公園裡的許多的花兒也迫不及待的綻放,忙於點綴這鬆軟的地毯…… 

  春天,深圳的人們常會被天氣“捉弄”。當你在溫暖甚至炎熱的天氣中度過了一些日子,換上了春裝、夏裝。一個晚上的天氣的驟變,就會把你凍得毛骨悚然。有人詛咒這變化無常的“鬼臉”天氣,但我覺得這種多變的天氣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情趣。 

  若你覺得春天枯燥時,她也會變着花樣來逗你。偶爾下起綿綿細雨,把你從枯燥中解救出來,告訴你春天的多變也有這麼一着。 

  春天來了!不信?你看看街上流動着春、夏、秋、冬各季的衣服;毛毛細雨正打濕着你的衣襟;木棉花兒,等不急披上綠衣裳,就搶先綻放他的笑臉……. 

  春天來了,深圳多變的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深圳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