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春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媽媽說。可我望着自己身上厚厚的棉衣和外面那陰沉沉的天空說:“春天並沒有來到啊!”“你不信?我帶你去驗證春天的來到。”媽媽充滿自信地講。 

於是,我和媽媽去太陽廣場。一路上,我看見路兩邊的綠化帶,那些綠色植物被修剪成正方形,像一塊塊綠色的蛋糕,那些紫的、紅的植物被修剪成扇形,像間飾在蛋糕上的花朵。兩邊的樟樹也長出了許多新葉。到達了太陽廣場,下了車,站在樟樹下我有了一個驚喜的發現,剛才在車上看到樟樹長出的新葉中竟包裹着如沙粒般淡綠色小花粒,有如剛出生的小嬰兒一樣被呵護着。我想:春天真的來到了呀!  

放眼望去,眼前的都是綠,我也好象撲進了一塊巨大的魔毯中。它綠的深沉,綠的純凈,綠的發光。來到花壇,只見紅彤彤的映山紅開得真艷,如燃燒的烈火。山茶開得真像孩兒面樣的燦爛。奼紫嫣紅的花也是春天的一處風景啊! 

來到湖邊水是那樣的綠。可能湖水也被大地的綠色給感染;也可能是春姑娘的綠顏料給染的。忽然,身後被什麼東西給摸了一下。原來是柳枝,說到柳樹,我想起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看看,樹上剛萌發的葉芽,再瞧瞧剛抽出枝條的柳樹,柔柔順順的,猶如姑娘們秀美的長發。一陳風吹過來,一陳清香撲鼻而來。原來是梧桐樹上掛滿了一朵朵白色的“小嗽叭”,它們彷彿在廣播着:“春天來到了。”在廣場中心,只見一群孩子脫掉厚厚的棉衣,穿上溜冰鞋,像小燕子一樣在穿梭。我也想加入他們的隊伍,一起享受運動的樂趣。我想: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我不由自主說:“春天真的來到了。” 

春天多麼美好啊!它將寒冷驅逐的無影無蹤。我想起了一首詩:“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春天,使人陶醉的春天,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