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青·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春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萬里晴空,陽光明媚,是一個難得的好天氣,我和同學還有她的爺爺商量一起去沿江風光帶遊玩。

  我仨都準備好水、零食、單車就出發了。我們一邊騎單車,一邊欣賞美秀的風景,一路上,都留下了我們銀鈴般的笑聲。後來,我們又去了橋上,迎着風,暢快而自由地騎自行車,像一個個跳躍着的小精靈。在行程中,我們看見了青山綠水;看見了辛勤勞動的工人;看見了有獵槍的獵人;還聽見了鳥語,聞見了花香。游過了橋上之後,我們又去了愛琴灣。愛琴灣的美景都使得我們心花怒放,不由得有點陶醉。欣賞完風景玩完了遊樂設備之後,我們找了一處安靜的桌椅坐下,拿出自己精心挑選好的零食吃起來,吃完以後,我們又踏上了回家之旅。路上,我與同學都看見了一位大哥哥在愛琴灣里澆水打寒假工,爺爺用讚賞的目光看着他,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倆說:“你們瞧,這位哥哥都在打寒假工呢,你們也要好好學習他,當然學習與安全才是第一位!”我們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又繼續騎單車。

  這真是一次讓我受益匪淺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踏青·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