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彩斑斕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斑斕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這幾個季節,我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天和冬天,因為它的美可以引起人們的無限遐想。而夏天和秋天我也喜歡,只是氣候不太宜人吧!

  冬婆婆邁着沉重的步子,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們。看!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興高采烈的向我們走來。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了,一場春雨過後,大地上開始有綠色了,小草吸吮着甘甜的春雨,在奮力向上攀爬;柳樹抽出新芽,彷彿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溪水唱着“叮咚”“叮咚”的歌曲,快樂的向山下跑去;小鳥也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似乎在向人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的跡象

  夏天來了,驕陽似火,天氣十分熱。熱的大人們坐在樹下,不停地扇着扇子乘涼;熱的小草,花兒耷拉下了腦袋,熱的小狗直吐舌頭,熱的孩子們不得不在池子里游泳。

  秋天到了,小草枯萎了花兒凋零了,大樹的葉子也落到了樹根上,準備過冬。看!遠處的農民伯伯正在收割糧食,小螞蟻也不甘落後,出動他們家族的全部成員找糧食。大地上一片繁忙的景象!

  冬婆婆又來看我們了。瞧她在向我們招手!

  冬天又到了,秋和冬的交接儀式在一場風雪中進行。風雪過後,整個世界都變成銀裝素裹的了。樹上都布滿了雪花,小孩子們堆雪人,打雪仗。動人的一幕開始了,大家都拿着掃帚等工具來街上鋤雪。他們是環衛工人利付近的居民。這飄飄洒洒的雪花十分美麗!

  春夏秋冬,我愛你,但我更讚美你!

  山西省平魯實驗小學五年級:天穹下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五彩斑斕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斑斕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