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悅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悅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風溫柔地吹過,就如一隻溫暖的手撫摩着我們的心田;一陣陣清香撲面而來,淡淡的,那是我喜歡的泥土的香味;樹木就象從睡夢中蘇醒一般展開新的嫩葉,那些小小的嫩葉經過春風的吹拂,撫摩成了嫩嫩的綠了,這種綠讓人感到一種活躍、一種俏皮和一種美妙的生機。春風對花兒微笑,花朵們也對“春風姑娘”綻開笑臉;聽!嘰嘰喳喳,唧唧喳喳這是小鳥的叫聲,它們在幹什麼?它們在和花兒、草兒、樹葉兒開春天音樂會呢!美麗的花兒、草兒、鳥兒象開早市似的從春風中蜂擁而來匯成了似錦的春天。 

春風一來那春雨也來"度假”了。連綿不斷的春雨,給深圳這繁忙的城市清新的空氣。因為春雨的幫助,傘也成了街道一景,春雨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一直往下下,在雨中,人們打着傘。那些傘五顏六色,有圓的、有方的,有條形的、有格子的、也有卡通的......。忙碌的深圳,還有忙碌的雨傘也在忙碌着,傘與傘之間只有一絲絲縫隙,瞧!多象雲朵呀!雨停了,傘下面露出一張張喜悅的笑臉,就如街旁的鮮花。 

春天是個喜悅的季節,是生命的喜悅,是人們的喜悅。春天是一篇喜悅的詩歌。

您正在瀏覽: 喜悅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悅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