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人人都見過,可是我們進修附小的春天更加美麗。進入校園,往左拐,好像一片森林,一棵棵樹挺立着,好像英勇無比的戰士!往右拐,花盛開了,好像在給你打招呼!操場上的松樹好像一把大大的傘,為我們遮風擋雨!迎春花開放了,是誰把他弄醒了?哦,原來是春姑娘啊!春姑娘的本領可真大呀,可以把冬眠的花草樹木全部叫醒呢!在校園正中央,有一個大大的花園,花園裡的話各種各樣的,你走進去,花兒好像對你說:“你看我,漂亮不?”小草對我說:“你看我兄弟多嗎?”在花園中間,有一個的心型的魚池,魚池裡的小雨蘇醒了,對我說:“春天好溫暖啊!”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柳綠花紅啊!校門外的兩棵柳樹迎着春風舞蹈,說:“你看我跳的好嗎?”蝴蝶在花中翩翩起舞,小蟲子神采奕奕的。你看我們的校園美麗嗎?我相信,你們也有個美麗的校園!

  五年級:王奕超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