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春天,洋溢着孩子們歡快的腳步,洋溢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到處是小鳥的鳴叫,充滿着歡樂與喜悅。

  校園的春天,花壇里的一朵朵小花都在事理自己的花瓣,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才開放,它們要把全部的美麗留給校園的春天。

  樹枝上的小鳥也在不斷的叫着,好像在說:“校園的春天真美啊!我要給它唱一首歌謠。”

  春天,校園裡的花壇都是昆蟲的嬉戲聲。你們看,有幾隻活潑可愛的小蜻蜓好像在仔細端詳着每一朵花,好像哪朵漂亮就落到哪朵上似的。勤勞的小蜜蜂也飛來飛去,似乎在說:“我馬上就讓你吃到好吃的蜂蜜。”還有幾隻飛舞的蝴蝶,每一隻都想把自己的全部美麗展現給人們看,好像在說:“你們看看人們誰是最美的”。

  校園的春天真美啊!我愛校園春色!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