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景300字作文: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景300字作文:春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快到三月了,春天悄悄地走向了我們。趕走了風寒萬物復蘇;溫暖的春風一過,帶來一片生機勃勃,大地又熱鬧起來。

  迎着初升的太陽,才剛帶些綠芽的柳樹像是一下子披上了橙色的春裝。一陣微風拂來,柳條在空中盪着,像是綵帶飄舞,又像是擺手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田野里小草剛探出頭來,呼吸着春天恬淡的空氣,享受着暖暖的陽光。

  “草色搖看近卻無”這句詩用在這兒再恰當不過來。不錯,這時的草也就有我的指甲那麼長。遠處看,許多小草連到一片,似有似無的,走進了,如果不仔細看,你就會以為剛才看見的是錯覺。

  再看田地里,人們都忙得滿頭大汗,忙着埋糞,忙着為播種做準備。

  我想:農民伯伯正為播種做準備,我們也該為今後的學習做準備了。“一年之計在於春啊”!

  山西運城永濟市永濟市實驗小學五年級:999333139

您正在瀏覽: 寫景300字作文: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景300字作文: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