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絢麗多彩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多彩的春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啊!冬爺爺走了,春姑娘又回來了,真是另一番景象!她彷彿是一位魔術師,把魔術棒一揮,大地瞬間變得無比美麗!

  田野里,油菜花開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好像金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來,油菜花隨風飄動,真像海上的一陣陣波浪。

  瞧,油菜花旁邊盛開着一朵一朵五顏六色的野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紫紅的、淺綠的……真像一個個美麗的小仙女。

  公園裡,柳樹姑娘正梳着自己又細又長的辮子呢!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一會兒飛到這朵花上,一會兒又飛到那朵花上,就像在捉迷藏!

  校園裡,小朋友們正快樂地放着風箏,半空中有展翅高飛的雄鷹,有一隻大大的企鵝,有又大又肥的魚,還有的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菱形風箏。小朋友們拉着線在操場上奔跑着,多麼幸福啊!

  美麗的春天,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我愛春天!五年級:藍花花

您正在瀏覽: 絢麗多彩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多彩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