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但春天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帶着興奮和好奇來到了草坪,腳下的泥土像是棕黃的地毯,軟軟的,散發著清香;空氣濕潤的、新鮮的,風似有若無地吹着,輕輕地拂過每個人的面龐,使人神清氣爽。我抬頭望那天空,天是那麼高、那麼藍,清澈明凈得像一面鏡子,鏡子中浮着雪白雪白的雲,一大朵一大朵的,我真想把那些白雲摘下來當棉被蓋。哦,我明白,春天是又高又藍的天。 

  我來到校園裡,同學們有的在課室里,認真地朗讀着課文,有的把厚厚的外衣脫下,在暖暖的陽光下嬉戲,追逐,玩得真高興,在一陣陣讀書聲、喊笑聲里,綻開着一朵朵粉紅色的美麗的人生。 

  我來到田野,只看見農民伯伯在棕色的田野中辛苦的播種,汗水和着種子,一把把灑下土地上,還時時唱幾句山歌。看着農民伯伯播種,我聯想到了“一年之計在於春”和“春天是因,秋天是果”這兩句話。是啊!如果不在春天播種的話,秋天就不會有收成的。原來春天是農民伯伯的鋤頭和山歌。 

  我來到山坡,看到了那裡全是小草,那堅強的小草像是還有些倦意,懶洋洋地打着呵欠,又像是害怕似的遲疑地探出小腦袋東張西望,小草那麼嫩那麼綠,鮮靈靈地透着生氣。忽然,一陣春雨從天而降,小草像小孩子吮吸着乳汁一樣。啊!原來春天又是嬰兒般的小草。 

  我來到大街上,人們來來往往。這時,一個穿着超短裙的姑娘從對面過來,她那長長的頭髮披散在肩頭,微風一吹還輕輕擺動,配上那飄動的短裙,真漂亮啊!再看看別人,好多好多女孩把冬天時的長褲換成了短裙。我突然明白,春天又是姑娘們飄舞的頭髮和短裙。 

  我來到了花園,各色鮮艷的花爭芳鬥豔,相繼開放。瞧,有的像白雲,有的像水晶,有的像黃金,還有的像朝霞。一朵朵,一簇簇,大的,小的,初開的,怒放的,都像一隻只色彩斑讕的蝴蝶,飛舞在天地間。一陣陣誘人的清香撲鼻而來,令人心醉!啊!原來春天還是爭芳鬥豔的花。 

  春天是五彩繽紛的,春天是無處不在的。盡情地享受着春的色彩的愉悅的人們啊!你為春天的色彩貢獻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尋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