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春來了,我倒不那麼覺得,因為天還是那麼的冷,所以我要親自去找一找,看看春到底是不是真的來了。

  走出了家門,不停地東張西望,尋找春的足跡。突然眼前一亮,找到了。是綠油油的草地,雖然只有那麼一小片,可站遠了看那片綠顯的那麼的耀眼、那麼的燦爛。這就是春了么?我還是不覺得春天已經在我們的身邊了,繼續走。一直走,來到了公園,這裡找春要容易得多。想着,我就開始四處張望,沒有啊,我撓了撓頭。忽然我抬頭一看,綠色的“頂棚”蓋住了陽光,星星點點的陽光透過“頂棚”射到我的臉上,找的我睜不開眼睛。

  “春”我大叫了一聲,這不就是春么。原來那綠色的頂棚就是樹的綠葉。這也是春天的跡象,沒有春風的吹拂樹的葉子是怎麼綠起來的呢?

  我又找到了春,我很高興,心想應定要多找一些。我聞到了淡淡的香味,扭頭一看,一片黃色的油菜地把我吸引住了。我心中閃過了一個念頭,油菜花是只在春天開的,現在油菜花開了,不正好可以正明春天真的來了么?

  我飛一般的跑了過去,我看着滿地的油菜花,心中改到格外的舒暢。不知是因為這美麗而又芳香的油菜花還是因為我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春天是真的來到了。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回到家,躺到了床上,望着雪白的牆壁,牆上的裝飾畫,又看到了那些油菜花,高興的勁頭又涌了上來,我默默的在心中大喊:“我找到春了,春天確實已經來了。”

  保密五年級:孫曉鵬

您正在瀏覽: 尋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