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仰天崗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天崗的春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一年之間最美的春天,萬物復蘇,到處充滿了勃勃生機。今天下午兩點,我們一家人去仰天崗登山。

  春天的下午,微風總是那麼舒服地吹着。我們走進仰天崗,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如畫卷的風景圖。

  春風姑姑趕走了澀澀的寒風,將涼爽的風撒給大地。吹出了綠綠的嫩芽,吹出了一片生機盎然。你聽,小鳥們在枝頭婉轉地歌唱。山坡上,樹枝上的嫩芽都爭先恐後地冒了頭來了,好像怕在裡面憋壞了似的。

  我們邊欣賞美景,邊談笑風生,不知不覺間,就看見山頂的信號塔了,山頂已經遙遙在望了。漸漸地,我們走累了。正好山頂有一家小賣部,老闆是位高瘦的中年男子,態度很熱情,我們便坐了下來,一邊跟他閑聊,一邊欣賞這迷人的春景。也許你會覺得和風細雨,春風拂面才是春,其實我覺得在溫暖的陽光下出來活動活動筋骨,為一年積攢下健康,這也是春天送給我們的禮物。

  當我還陶醉其中時,我們已經休息得差不多了。我們抖擻精神準備下山。這時,太陽的餘輝灑滿了整片大地。蜿蜒曲折的山路,身手敏捷的行人,嘰嘰喳喳喊同伴回家的小鳥……沫浴在夕陽的照射下,仰天崗的春天更是別有一番美色。

  五年級:姚振熠

您正在瀏覽: 仰天崗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天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