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有些偶然遇到的事情,竟會難以忘懷,並且時時縈繞於心。因為,你也許能從中不斷地得到啟示,悟出一些人生的哲理。 

  這是2年前的事情了。有一天,我正在家裡練習電子琴,突然,我媽以訊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衝進我的琴房,大喘粗氣,大汗淋淋,臉紅紅的“緊急新聞!兒子快跟我去天地廣場表演去。”媽媽說道這時我又以訊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提着電子琴往天地廣場跑。 

  我到了天地廣場以後看見我們幼兒園的老師正在練習。我到了以後馬上把電子琴裝上6節1號電池,我也開始緊張的練習導演給的譜子。光陰似箭,準備演出了,我看見人群里有爸爸,媽媽的身影。音樂響起了,我輕鬆的按起了琴鍵,優美的音樂又以訊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傳進了眾人的耳朵里。 

  每當我練習電子琴時都會有一種一大堆人為我鼓掌的聲音從我的腦子裡閃過。 

  這真是我最難忘的第一次演出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