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約會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會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約會春天

  溫嶺市澤國小學 吳雨雯 

  春天是一朵花,含苞欲放,羞嗒嗒的。風一吹,桃花的臉紅了,她看到自己那麼美麗,不好意思的笑了。慢慢的,展開了自己的花瓣,羞澀漸漸離去了。陽光一照,大樹張開自己的小手,等待春雨媽媽的沐浴。

  和春天約會,沐浴在春雨中。那雨絲像絲線一樣細,像麵粉一樣輕,隨着輕柔的春風,帶着溫熱,拂在臉上像孩子軟乎乎的小手,滑膩而親切。蒙蒙的雨絲像珠簾垂落在水面,湖裡歡快的魚群,翩翩起舞,追逐雨水漾起的波紋濺起銀珠似的浪花。

  和春天約會,感受在春風裡。春風去喚醒那些沉睡的大樹們,告訴它們春天到了,應該換衣服了。春風來到松樹們的身旁,淘氣地用木棒捅了捅葉松的鼻孔,老落松打了個噴嚏,春風忍不住笑了出來。它又去喚醒了柳樹大姐,柳樹大姐可真疼愛她的頭髮,一醒來就梳着她那頭烏綠的頭髮。春風,帶給我們春天的氣息。春天,不同於夏天的熱情,秋的悲傷,冬的滄桑,春風的溫暖,吸引着每個人的加入。

  和春天約會,享受在芳香中。大街、小道上都飄着一絲芳香,仔細尋找,才發現一朵朵油菜花、桃花......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正在散發著自己的芳香。梨花的芳香讓我嘴邊留下一滴滴口水;桃花的芳香,讓我沉醉在美夢中;油菜花的芳香,讓我消除了一天的疲勞,精神飽滿......

  春天是一片美麗的花,她美得讓人驚嘆,讓人痴迷。

您正在瀏覽: 約會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會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