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我的家鄉少年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家鄉少年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少年的春天。

  在我的家鄉少年的春天是多麼生機勃勃!在家鄉的土地上生長着不計其數、各種各樣的植物,花花草草都吐出了嫩芽,散發出芬芳撲鼻的清香。燕子托着一家老小從南方旅遊回來了。這時,春雨姑娘和春風哥哥來到了人間。這是第一場春雨。春雨像活潑調皮的娃娃。它們爭先恐後地落在地上。雨絲細細的像斷了線的珍珠從天而降,斷斷續續地直插到地里。這是第一聲鳥鳴,從樹林那頭傳來,清脆嘹亮。是春天的聲音,那綠油油的顫音,驚了我的腳步,驚動了第一滴露珠的跌落,濺在泥土的額前,驚慌失措。又有第二聲鳥鳴傳來,近在咫尺,就在頭頂的某個方向,在樹葉間,在嫩芽兒里,順着枝椏奔放起來。緊接着,第三聲,第四聲……整個林子就熱鬧了。 

  無數嫩綠的小草像針尖似的探出頭來,彷彿張着小嘴在那裡呼吸,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楊柳開始發芽,在春風中擺動着柔和的枝條;桃園裡、赤條條的桃樹枝上已經有了含苞待放的蓓蕾;金燦燦的迎春花像一張張笑臉,興高采烈地向人們報告春天來臨的喜訊。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 

  啊!春天真美!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我不由想起兒時常唱的那首歌---《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呀?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

  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

  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春天我愛你!!!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家鄉少年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家鄉少年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