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春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的校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溫暖氣息,迅速帶走了白雪一片的寒冷嚴冬。草長鶯飛,桃紅柳綠的春季浸入了校園。水池中,那生機勃勃的景色總是令人感到輕鬆愉快,不願離去。

  雖說還是早春,可水池邊的柳樹姐姐卻已長出了猶霜似雪的柳絮。一陣微風吹來,婀娜多姿的柳樹在大家的笑容中翩翩起舞,展示出她動人的身姿。嫩綠的樹枝直垂水面,與魚兒在水中歡快地玩耍嬉戲。他們一會兒在清澈見底的水鏡中比美,一會兒又玩起了躲貓貓……在樹枝上,冒出了一顆顆月牙似的嫩芽,朝我們招手微笑。柳樹下,還有着一片綠茵茵但微不足道的小草。雖說微不足道,但它的作用也不小。看!土地里鑽出了一個個小腦袋,望着這美好的世界。水池裡那各式各樣的噴泉成了一大亮點,有的像張開的扇子,有的像嬌嫩欲滴的小柳枝,也有的像直入雲霄的柳樹。微風輕輕地拂過臉龐,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的玩耍,烏龜在水中悄悄抬起頭來,好奇的打量着我們,打量着這一片和諧美好的校園……

  早春的校園是那麼美!我愛春天,更愛這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早春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