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寫作、第一次游泳、第一次參加萬人行……但我寫的是讓我最難忘的,第一次做飯。

  今天是星期天,我先悄悄的起床,觀察情況。左看看,右瞧瞧。“嚇死我啦,還好爸爸媽媽在睡覺。”我無精打採的說。心裡又想:太好啦,我又可以實施我偉大的計劃啦,哈哈。我先刷好牙,洗好臉,心裡又想道:為了保證安全,我還是帶個手套、帶個帽子、穿件外套,就準備就緒了。不對,主要的東西還沒來呢。對了!菜。我看看冰箱,冰箱里沒有青菜,怎麼辦呢?

  於是我帶算上錢去菜市場買菜,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買菜啊。我既激動,又開心。看見自己喜歡的菜,又不敢上前去問價格,終於,我實在忍不住了,上前問道:“老闆,這菜怎麼買?”“1.5一斤,很好吃的。”老闆又說:“要不要試一下啊?”終於,我買完菜了,有豬肉、芹菜、餃子皮……

  我把芹菜切小,把肉末放下去,我拿出餃子皮開始包餃子,先沾一點水,在餃子皮中間放上芹菜……

  把包好的餃子,放入水裡煮,先放點油,再放餃子。太好啦,一碗香噴噴的餃子出鍋啦,爸爸媽媽被這個味給吸引了,馬上起床。爸爸媽媽吃了,連聲誇到:“好香啊,人間美味。”邊吃邊說。

  我好開心,有付出才有收穫。這是我難忘的第一次。

  五年級:易駿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