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努力的代名詞,象徵著人們對美好嚮往與熱情;青春也同樣是一個人一生中最精彩的過程,是上天給予人類最美好的禮物。

  青春無處不在,在大千世界里無處沒有青春的身影。在校園裡,早上朗朗的讀書聲,以及做操的身姿課間;操場上飛奔的身影歡快的嬉戲聲;體育課上同學們運動時所留下的那每一滴汗水,不就是青春最好的體現嗎?

  青春不單單隻是在校園裡發生,在社會上,在家裡,也同樣是無處不見青春的身影。在社會中努力奮鬥的青年們,家中勤勞家務的我們,這些也都是青春活力的彰顯。

  只要我們平時善於觀察身邊的一切,你就會驚奇的發現:地球不會停止轉動。是因為地球正處於青春的狀態正在運動。當你又發現身邊的這個不停勞動,不停奮鬥,不停奔跑;不斷嬉戲,不斷學習,一張張充滿友好的笑臉時,那麼我告訴你,這個就是青春。

  所以,現在正處於美好青春的我們,就應該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寸陽光,每一份精彩,不斷向上進取;讓那每一滴汗水,收穫每一份成功與感動。

  青春是最美好的時光,但是卻是非常有限的,為了不讓以後自己痛哭後悔,那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