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同學們輕鬆自在地騎着自行車上學的時候, 我就很羨慕, 希望自己也能夠騎自行車去上學。

  三年級暑假的一天, 天氣晴朗, 陽光明媚。 媽媽帶我來到了運動場來學騎自行車。 開始練習了。 媽媽先做了一次示範,讓我仔細看。 媽媽跟我說: “你握好車頭, 再用力踩腳踏板, 不要停下來, 就不會摔倒。 ”我聽媽媽的話。 可是, 我剛坐上車, 雙腳踩着腳踏板, 用力地踩時, 雙手卻不聽使喚,弄得車頭老是亂轉。 車子一下子倒下來, 壓到了我的腳, 很疼。 媽媽看到我從車子上摔了下來, 急忙跑過來, 把我扶起來。 安慰我說:“你怎麼樣了, 摔着了嗎? ”我說: “沒關係, 我們繼續學吧! ”我們又繼續開始學了起來。 學了幾次, 摔得我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 但我沒有放棄, 反覆練習, 我終於學會了。

  從這件事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只要堅持努力,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