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中的一朵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一朵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初,老師為了鼓勵我們班的管樂隊,決定在“六·一”前期舉辦一次小小音樂會。

  隨着時間的飛逝,這場主題為“小荷已露尖尖角”的音樂會即將震撼上演。那天,我們個個精神飽滿,但又十分緊張。中午,我們懷着忐忑的心情整理着各自的衣服。在化妝老師地幫助下,一個個變得漂亮極了,但是又怕出差錯,大家相互提醒着,希望不要因為哪個小小的錯誤影響了整個表演。心跳加速的我們,唯有調整心情,默默地等待家長地到來。

  在快窒息的空氣中,家長們陸續地走進了體育館。他們面帶笑容,相信着自己的孩子一定是最出色。看到父母,我們頓時也輕鬆了許多,更加堅定我們的表演一定會成功。

  一切準備就緒,音樂老師走上台,此時我們眼中只有這個焦點,什麼雜念都拋向了腦後。隨着她的一個手勢,每個人都面帶微笑,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我們身上。雖然尚未開始,但是那是一種驕傲的目光,告訴我們這個舞台上我們最耀眼,最棒。就是因為這一感覺,我們每個人都全神投入音樂的海洋里。當音符戛然而止的瞬間,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們明白,我們成功了,任何人都壓抑不住自己內心的喜悅,有的笑開了花,有的熱淚盈眶。而這掌聲

  讓我腦海里浮現出前幾天的排練——

  每天早上大家都早早起床,爭分奪秒地到音樂教室練習合唱。課間大家都不敢離開座位,努力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下午同學們背着沉重的樂器繼續進行練習。我們放棄了星期六休息時間,只為能展示我們最好的一面。但有時我們也想過偷個小賴,可是前面的辛苦不就白費了嗎?咬着牙,堅持着,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值得。

  我悄悄拭去淚花,緊接着,一首《可愛的家》彷彿把大家帶到了一個溫馨的家庭,乖巧的孩子,慈愛的父母,大家其樂融融。而一首別有風味的《春曉》,讓全場瞬間回到了五彩繽紛的春天。女生的《奇異恩典》,男生的《男孩快長大》,一次又一次的將整個音樂會推到了至高點。接近尾聲的時候一曲全體大合唱《蓓蕾》,讓全場沸騰了,家長個個起立鼓掌,而這掌聲是我們最好的證明。

  花有很多種,而任何一種花想要燦爛必定有雨露的澆灌,陽光的照射。我們這一朵朵含苞的生命之花,不就是在老師和家長的栽培呵護下,正迎着風雨茁壯成長嗎?

  無錫師範附屬小學五(2)班五年級:胡嘉寶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一朵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