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呼嚕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呼嚕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我的爸爸,可真了不起,不管做什麼事他都是呱呱叫!他的口頭禪就是:“爸爸就是爸爸!”可不是嘛,就連他的呼嚕,也是頂級的。嘿,這麼跟你說吧,如果奧林匹克競賽中加上“打呼嚕”這一項目,那我準是世界冠軍的女兒。

  這天晚上,萬籟俱寂。我寫完作業后已經是十一點多了,爸媽早已入睡。我家不大,我的書房和父母的卧室只有一牆之隔。我打個哈欠,閉上雙眼準備入睡。我忽然聽到一大群蜜蜂的吵鬧聲,我被驚醒了,剛想出去探個究竟,又聽到一陣火車即將啟動的聲音,我便明白了幾分。果不其然,不久,那列火車伴隨着“轟轟聲”迎面駛來。“呼嚕聲!”我暗叫。慢慢地,這呼嚕聲起伏有致,像一曲特殊的交響樂奏響在我耳畔。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這呼嚕聲太吵了,簡直破了若貝爾世界紀錄,都可以拿冠軍了!我捂着耳朵,讓自己不要去想,但是,我不能。我鬆開了雙手,開始聆聽着這熟悉的呼嚕聲。漸漸地,我明白了,沒有你,爸爸是睡不着的。響吧,溫馨的呼嚕聲;睡吧,用心良苦的爸爸。月亮透過窗戶,悄悄地走進來。莫非,它也想聽聽這世界級的交響樂?我滿意地笑了,伴着溫馨的呼嚕聲,閉上雙眼,漸漸地進入了夢鄉。那晚,我做了一個美好的夢:我拿着優秀的成績單向爸爸跑去,爸爸笑了,笑得那麼溫柔,那麼慈祥,像呼嚕聲一樣清脆響亮……

  就是這呼嚕聲,伴着我度過了多少猴年馬月;就是這呼嚕聲,給了我不可抗拒的力量。比金子還貴啊,爸爸的呼嚕聲!比鐘聲還洪亮啊,爸爸的呼嚕聲!就是這呼嚕聲,鼓勵着我,讓我勇攀高峰,取得成功!

  五年級:蔡曉慧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呼嚕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呼嚕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