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張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張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教過我的老師中,有溫和的;有嚴厲的;有善解人意的;有令人懷念的......但讓我無法忘懷的還是四年級的張素真老師。 

  那時,我上課一直不敢舉手。不是不會,是因為我怕回答錯了被同學們嘲笑;想好的詞站起來也一片空白。所以,老師們就很少叫我。而張老師則不同,一些簡單的問題都讓我來回答。課下,老師也找我談心,告訴我上課回答問題是一種方式,並不需要害怕。聽了老師的話,我感覺回答文體不再市那麼可怕,有時還有一種親切的感覺。漸漸地,我也能在課堂上回答一些簡單的文體了。每當我回答問題的時候,張老師的臉上總洋溢出迷人的微笑。 

  一次,張老師還幫助我克服了一個缺點。以前我的作文寫得很好,但是總是很短。張老師發現了這個問題后,便在一節作文課上,走到我的跟前親切地對我說:“付雪榕,你沒覺得你的作文有缺陷嗎?”我聽了疑惑地搖搖頭。“你的文筆很好,但篇幅太短”老師依然微笑着“你必須克服這個缺點!”“但要用什麼辦法呢?”我眨着明亮的眼睛天真地問。老師笑了:“你只要每天堅持寫日記就可以了。”我試了試老師的辦法,果然湊效,我的作文水平有了明顯地提高...... 

  大愛無邊,真愛無怨!張老師,您的名字將永遠留在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張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