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滿愛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的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漢堡分三層,上面的是麵包,中間的是餡料,下面的也是麵包;一本書分三層,上面封面,中間的是精華,下面是底面;而一個家,也分三層,上面的是爸爸,中間是孩子,下面是媽媽。哪一個漢堡沒有三層?那它就不是完整的。哪一本書沒有三層,那它不是完整的。哪一個家沒有三層,那更不是完整的。 

  一個完整的家,好比一個漢堡,一本書……而它門的核心是愛,沒有愛的家,那便是一個無味的漢堡,一本無內容的書。 

  家的英文是“family”。“f”喻指“father”父親,“a”等於“and”和,“m”暗示“mother”母親,而“ily”呢,則是“I love you”的中文意思。連起來“family”的意思就是“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中文是“爸爸媽媽我愛你們”。“family”顧名就是這樣思義而來的。 

  一個家,爸爸是當家,我源自父親的愛總是被母親那濃濃的愛所掩蓋。爸爸媽媽時不時會發生一些口角,那時我真的好害怕啊。但當我們一家有說有笑是我便想:只有口角才會使家庭更和睦。可不是嘛,每次我們吵完架,不是更友好了嗎?我們在一起吵架——后是最快樂的時候。 

  家,讓人聽起來就嚮往,聽起來就溫馨。家,在你失落時為你遮雨;家,在你快樂時給你陽光。家,幾乎是應有盡有的。在爸爸媽媽懷裡落淚、撒嬌成了我們孩子最幸福的時刻。但支持着這個“家”的叫“愛”!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