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滿愛心的世界——觀《燦爛的季節》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心的世界——觀《燦爛的季節》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愛心的世界——觀《燦爛的季節》有感 標籤: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世界充滿愛作文 觀《愛心》有感作文

《燦爛的季節》這部電影向我們講述了一個孤兒悲慘而又幸運的故事。主人公金豆的父母雙亡,和年邁的奶奶相依為命。幸運的是他又遇到一位好心的阿姨。那位阿姨見他可憐,就說服家人,將他收養了,讓他又體驗到家庭的溫暖。 

  看完這部電影,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片中金豆的身世悲慘,卻能自強不屈,努力學習,讓我十分感動。同時,片中阿姨對金豆的關心和疼愛更讓我熱淚盈眶。在生活中,我也受到過陌生人的幫助和愛護。 

  記得那一次,我去書店裡買了兩本很厚的書。上了公交車,車上很擠,沒有座位。我只好一隻手拎着書,另外一隻手拉着扶手。在剎車時,我因沒站穩,一下子向前撲去,手中的書也掉在地上了。我只好手忙腳亂地蹲下去撿書。這時,一位阿姨站起來對我說:“小朋友,你來這裡坐吧。”我一愣,然後對那位阿姨說:“謝謝您。”現在,我還牢牢地記着了那件事。 

  這是一個美好善良的世界,讓我們每個人都獻出自己的愛心,讓世界變成一個充滿愛心的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心的世界——觀《燦爛的季節》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心的世界——觀《燦爛的季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