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兒也要保護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也要保護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翠柏路上有一條小河,小河清澈見底,有許多人在河邊鍛煉。可過了一個月,河面上漸漸地浮着垃圾,小魚兒們擔憂起來了,水也變黑了,我們該怎麼辦呢? 

又過了一個月,小魚兒們開了一次集體大會,命名——拯救魚、小河大團會! 

魚兒們議論紛紛。 

  河邊的工廠落成了,一天就有十噸污水排放到河中,魚首領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連夜製作了許多的“保護傘” ,它派了一群兵將挨家挨戶地 

去發傘,魚兒們很感謝魚頭領做的保護傘。 

  工廠建成兩個月後,河中的水變得更黑了,又有許多的生活垃圾扔了下來。 

一天,胖頭魚媽媽帶着五條小胖頭魚撐着保護傘在河中央找食物吃,忽然從天而降的一隻臭皮鞋把保護傘給“砸”了一個大窟窿,小魚兒們嚇壞了,急忙逃回了家裡! 

  小鯉魚也撐着保護傘出門了,可一眨眼的功夫,一隻啤酒瓶把他變成了傷殘人士。過不了幾天,魚醫館就被擠爆了! 

  魚頭領知道后,勃然大怒,一激動,心臟病突發而進了醫院。在醫院裡,魚兒們叫苦連天! 

  又過了三個月,魚兒們有的體無完膚,有的皮爛膚瘍,死傷一片。 

  魚兒們對人類疾聲大呼:“請你們加強環保意識,還我們清清小河!”

您正在瀏覽: 魚兒也要保護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也要保護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