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雞趣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雞趣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一,一天早上我和爸爸去奶奶家.到了奶奶家,奶奶非常高興,要殺一隻老母雞,做雞湯給我們喝. 

  於是,我和奶奶來到雞棚前,奶奶先是慢慢地靠近老母雞,然後又伸出雙手,那隻老母雞大概意識到危險降臨,便從奶奶頭上飛過去.我又向它撲過去,把它捉住了,可老母雞啄了我一口,痛得我大叫一聲我鬆開手,后它便溜之大吉了. 

  我和奶奶把老母雞逼到了一個角落裡,然後我們從不同方向向它撲過去,可是,它卻從我的胯下鑽了出去,早料到它會來這一招兒,便猛一回頭,它正巧落在我的面前. 

嘿!老母雞呀老母雞,你落在我的面前,不是往虎口鑽嗎?看我怎麼收拾你.我可不是好惹的,連連向它猛撲,可最終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您正在瀏覽: 捉雞趣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雞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