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騎牛 標籤:騎牛作文

童年就像一本書,書中的一頁頁都是燦爛的、金色的;童年就像一幅畫,那一幕幕都是記憶中無法抹去的。童年,它既純真又難忘。我的童年也同樣五彩繽紛,有一件事令我最為難忘,那就是我七歲在姥姥家騎牛的趣事。 

  姥姥家的小牛十分可愛。它那矯健的身體配上金黃色的皮毛,它那明亮的雙目配上機靈的耳朵。真是太討人喜歡了! 

  我踮着腳來到它身旁,想:這小牛一定會喜歡和我做朋友的。所以我又靠近了一些,小牛仍安然的卧在那裡,沒有動靜。看樣子他是真的想和我做朋友,既然這樣,我就騎一下它,增進一些感情。我先試着把一條腿跨上它身上,看他還沒有攻擊我的意思,我乾脆就坐上它那光滑的脊背上。這牛兒真乖,還不理會我,我就按着它的背,坐在那裡晃了晃,可是它還沒有反應,我就直接學着生活中騎馬的人,用腳踢了一下它的腹部,還叫着:“駕!”這次小牛可發威了,騰地站起來,我反應的很快,馬上就緊緊的抱住了它的脖子,任憑它怎樣甩,我就不下去。誰叫我的膽子大,等我都累了才開始害怕,我已經快被牛甩下去了,嚇得大喊:“救命!”這時,媽媽和姨還沒來得及出來看看,我就已經被甩到草堆上了,媽媽她們看我時,我已經坐在那裡就大叫“哎喲!哎喲!”媽媽連忙問怎麼回事,我告訴了媽媽事情的經過,她竟笑起來。我有些生氣,說:“我都摔得這麼疼,媽媽,你還在這笑。”“你這孩子,想的太簡單了吧!”媽媽笑着說“這牛一點也不熟悉你,怎麼會和你做朋友?”“唉,看樣子,你說對了。”我沮喪地說。 

  事情過了許久,我仍念念不忘,我想,這一定是我一生中最美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騎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