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肥皂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肥皂泡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吹肥皂泡泡 

  甘肅省臨澤縣鴨暖中學五年級3班

  田家赫 

  這幾天,我們學校欣起了一股強烈的吹肥皂泡熱風。一下課,同學們就拿着一?瓶肥皂水吹着泡泡到處跑。五彩繽紛的肥皂泡在空中飄浮着,讓你感覺好像走進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瞧,同學們吹出的肥皂泡在陽光照耀下,像一個個身穿綵衣的可愛小孩,他們在空中淘氣的忽左忽右。這時,有幾個頑皮的小同學追趕着泡泡,泡泡好像故意在逗他們,一會兒左閃,一會兒右躲,好像在說:“真笨,連我們都抓不到。” 

  泡泡們累了,飄落下來了,落在同學們的手心,盡情的享受着愛撫;落在同學們的頭上、肩上、衣服上,同學們也變得生動活波起來了。有的泡泡三四個貼在一起,像幾個小孩在說悄悄話,還有的泡泡成群結隊飛舞着,像一個個傘兵隨風飄去。 還有幾個泡泡在地面上頑皮地舞蹈,像一個個易碎的玻璃球。 

  下雨了,一個個小泡泡驚慌失措,生怕自己被擊中。但無情的雨點交織成天羅地網,小泡泡不知什麼時候都被擊中了,同學們的童話世界也跟着被無情的粉碎了。雨後,同學們又爭相恐后的吹起了的泡泡,不多時,五彩繽紛的泡泡和同學們的說笑聲交織成了一幅繪生動活波的畫面。 

  指導教師

  張麗婷

您正在瀏覽: 吹肥皂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肥皂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