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變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變了

 陝西省 洛南西街小學五年級二班  陳佳

  爸爸身高一米七,瘦瘦的身材,烏黑的頭髮,鼻樑上時常架着一副近視鏡,看起來是一位非常英俊的書生。

  爸爸以前可是一位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好乾部,他在工作上那股認真勁,我可真佩服到家了。爸爸經常工作一天,從不離開辦公室;有時還到醫院裡看守那些沒有辦證卻懷了二胎的婦女,說服他們實行計劃生育。那時我是多麼佩服爸爸認真工作的精神啊!

  爸爸除了認真工作還常帶我出去吃飯,幾乎每個星期天都請我去“萬州魚庄”吃炒蝦尾,我越吃越喜歡爸爸。可後來,爸爸迷上了打牌,這以後他就經常一夜不回家,呆在外面打牌,有時還把別人叫到我家裡來打牌,吵地我捂住耳朵也睡不着覺。白天坐到教室腦子裡全是“噼里啪啦”的打牌聲。記得過去我每次寫完作文爸爸都會認認真真地給我修改,還給我教寫作方法,自從他迷上打牌后,總是找借口說我寫的文章沒法改,然後把本子一放讓我重寫,他就出去打牌。這時我是多麼的傷心啊!

  爸爸,我多麼希望您能改正缺點,不再貪玩,做一個像從前那樣對工作和對我認真負責的好爸爸。

  指導教師:牛東院

別傷心,爸爸看了你的文章后一定會痛改前非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