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棋如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棋如人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夜晚,我拿着棋向老爸宣戰`````` 

  剛開始,我全線出擊,步步逼人,奮勇向前,大有“氣吞萬里如虎之勢”。老爸呢,深思熟,一步又一步把我那勢如破竹的進攻步步擋了回去,還不忘趁此機會,大舉進攻。我的馬直奔老爸的陣營,將一軍 ,回頭便把老爸可愛的大車給抽走了。但由於我的大意,被老爸抓住了機會,便開始了窮追猛打,步步逼人 。我只好步步為營,堅守陣地。但是其效果也不怎麼顯著,我的愛將接二連三,三翻兩次地被成為老爸手中的“俘虜”。我的陣營只剩下一些零散的將士,所倖存下的幾隻大將在老爸陣營中徘徊着。我觀局勢,突然,柳暗花明又一村,回馬一槍,直搗黃龍,老爸因為沒有防備,急得他焦頭爛額,神情嚴肅地大觀棋局,可局勢已定。最後,我以勝利告終。賽后只見老爸搖頭嘆氣,嘴中念叨着:“我這麼會那麼不小心``````” 

  其實人生又何往不是一局棋呢?生活便是對手自己也在其中吸取經驗,總結教訓,不斷地完善自我。方能取得勝利。與其說棋如人生,不如說人生如棋!

您正在瀏覽: 棋如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棋如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