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才是真正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才是真正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認識我的人中,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我是一個文靜小女孩,可在現實生活中,我卻是一個又活潑又可愛的小女孩。這不,和我玩的最好的毛毛就是這麼說我的:“你真是生活中的兩面派,一面是無人可比的文靜,一面是無人可比的活潑可愛。”(嘻嘻嘻嘻,這當然是誇張句啦)

  你可別說不相信哦,要不然我給你舉個例子吧:先舉我文靜的一面哦。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到海頓去吃飯,我到了海頓就開始吃飯,媽媽叫我敬在座的叔叔阿姨一人一杯飲料,我開始不肯,可看到這麼多叔叔阿姨都看着我,等着我。無奈,只好向各位叔叔阿姨敬了敬。然後又文靜的坐下來。當叔叔阿姨們問我問題的時候我總是輕輕地回答。當我和媽媽要走的時候,一位阿姨對媽媽說:“你家孩子真文靜。”我聽了直想笑。 

  可我在家的時候我卻和在外面恰恰相反,我吃飯的時候總是坐在床上吃,說話也高了許多,有時候還做吃許多搞笑的動作,逗得爸爸媽媽笑的肚子都痛了才停。(有點誇張)在學校,當我的好朋友生氣的時候我總是做出各種搞笑的動作,直到她笑起來為止。在我好朋友鬱悶的時候,我總是做一些可愛的動作,給我的好朋友解解悶。 

  怎麼樣,現在你該承認我是個兩面派了吧!

您正在瀏覽: 這才是真正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才是真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