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寂寞的季節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季節②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曉露一起走進高一3K班,而那三個校草早已進了教室。我還是有點怕,儘管剛才曉露已幫我解了圍,曉露拉着我那冰涼涼的手,坐在第三大組的第一排,那個李俊浩,存心想要和我作對,在我剛坐下時,他拉了拉我坐位上的繩子,然後我就像落湯雞一般,而他呢?則要笑破肚皮了。我真的忍不住了,好想用一拳頭打死這個李俊浩!但是我並沒有那樣做,因為我要保持我的“淑女”風範,而且我打了他,也對我的聲譽不好,我才不會吃這種虧呢。

  “叮零零……”隨着一陣悅耳的鈴聲,我端端正正地坐在坐位上,等待着老師的到來。大約過了5分鐘,老師才腳步輕盈地走進教室來。我這個人有個毛病,每次到開學時,我都會仔細地注意着老師的外貌。老師走進教室,我就開始注意了。老師她披着黃頭髮,遠看就像一條瀑布;她那眼睛炯炯有神,穿着一條休閑式的牛仔連衣裙。老師的打扮,讓我確定了她一定是個和藹的女老師。果然不假,她剛進來,就跟我們打招呼“Hi!”讓我們覺得她非常親切。我見過很多女老師,他們只要一進來,就會長篇大論,而這位老師,一進來,就點名。剛點到“孟詩怡”時,她才進了教室。我對這個女孩的印象不怎麼好,都上課10多分鐘了,她才來,她怎麼這樣呀?女老師不敢怎麼得罪她,就讓她坐了下來。可見這個女孩她一定是個富家女孩。一點也不湊巧,就在她來的時候,曉露又要上廁所了。這點小事,我是不會在意的,但是這個孟詩怡,她竟然坐在了我的旁邊。唉,可真是不爽,這樣的一個討厭鬼,竟然坐在了我的旁邊,真乃是上天對的懲罰。曉露一來,看到這個女孩,就像老師哭訴。然而老師則卻是和藹地笑了一下,就說“你去跟倒數第二排的那個男生去坐吧。”沒想到曉露比我更慘,她竟然是跟李俊浩坐!唉,我和曉露真是不愧好朋友呀,連個坐位,都是冤家。

  我沒想到,這個女老師在任何時候都會和藹,連孟詩怡遲到和曉露的坐位沒了,她都和藹,可見以後如果我有“冤屈”她一定會很和藹的,我可不要呀。(我這個人很自私,很希望所有人都會向著我這邊,如果我有傷心事,一定要有人為我打抱不平,看來我的希望是要破滅了的。)這個老師姓黃,和她的性格真配!(我這個人的腦袋有毛病,剛剛就說別人很好,這會就說她不好了,這也是我的性格)。我和孟詩怡成為冤家是註定了的。如果你每次很早地來到學校的話,一定會看到我和孟詩怡在吵架。無論你怎麼勸我們,害得將會是你哦~~~這不,今天又是我和孟詩怡先來學校,就發生了爭吵。

  “葉君一,麻煩你看看你的屜子好不好?怎麼這麼臟?你是不是從垃圾堆里出來的呀?”

  “你這個人怎麼這麼說呀?好歹我也跟你一樣是富家小姐,你總應該對我尊敬一下吧?怎麼能這樣?我的屜子臟關你什麼事?難道你覺得我的屜子里有寶貝呀?”

  “你……算了,不跟你爭了,但是無論無何,你今天都要跟我把屜子里的垃圾收拾乾淨……” 

  我頭一次跟你吵得這麼凶,我一般都是會保持我的淑女風範的,但是這一次我真是忍不住了。

  “兩位大小姐,請你們別爭了好不好?被同學看到了多不好意思?”林俊浩已看不下去了,便來阻止我和孟詩怡的這場戰爭。

  “你少管閑事!”說著,我和孟詩怡一起把林俊浩打了一拳。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季節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季節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