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黃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黃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黃昏是秀美、括靜的。

  路邊的花、草、樹木都在晚風的撫摸下,安靜的睡覺了。夜來香卻精心打扮着去參加黃昏音樂會呢。小河裡的小魚不再跳躍,小河裡的睡蓮、荷花以及小河都閉上了眼睛睡著了。

  鄉村的黃昏也是熱鬧和忙碌的。

  到了黃昏小鳥都急急忙忙的趕回家,鳥媽媽在家裡做好飯等着自己的小寶貝回家吃飯,可是也有些小鳥很貪玩,別的小鳥都回家了,它還在外面玩耍。貓頭鷹也精神十足的梳妝起來,準備去捕捉今天的食物去了。

  若是在夏天的傍晚出去散步,常常會瞧見鄉下人吃晚飯的場景。他們都把桌椅飯菜搬到門前,天高地闊的吃起來。天邊的晚霞,向晚的微風,頭頂飛過的鳥兒歸巢的鳥兒,都是他們的好友,它們和鄉下人家一起繪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風景畫。

  夜晚,田野里的昆蟲便唱起歌來那美妙的歌聲,賽過催眠曲,讓那些辛苦一天的人們,除去疲憊,甜蜜地進入夢鄉。

  鄉村的黃昏,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是那麼、括靜、熱鬧與忙碌。

  五年級:古麗尼格爾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黃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