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縫紐扣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縫紐扣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縫紐扣比賽

薄夢宇

星期二的下午, 崔 老師說要帶領我們全班同學去舉行一次有意義的比賽——縫紐扣。同學們聽了,高興極了!像一隻只小燕子飛出教室。

我們來到操場上,老師讓我們做好準備活動,先穿針引線,打好線結。我拿起針,把線對準針上面得那個小孔,一下就把線穿了過去。然後,再把紐扣放在花布上。一切準備完畢,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比賽正式開始!”我先用針在花布的正面戳一個孔,再反過來,用針戳正面那個孔。再穿過紐扣上斜對面的那個洞,就這樣,反覆縫兩次,一個活潑的可愛的小紐扣便牢牢得釘在我手中的花布上了。我一連縫了五個,多了最後,我越縫越快,到了縫第五個時,都已經辨不出幾時飛針,何時走線了。旁邊的同學也正在忙着自己的紐扣。胡新元把布縫得皺在一起,像個荷包似的,同學們看了都哈哈大笑。老師最後宣布比賽成績,我第一名,李世紀第二名,孫建行第三名。我高興極了!

這次縫紐扣,我不僅學會了靈巧的針線活,而且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縫紐扣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縫紐扣比賽 暫無評論